力爭洲際盃季軍 中華陽建福先發

 / 台中市

  洲際盃棒球賽,中華隊雖然在準決賽輸給了古巴隊,不過,今天下午一點在台中的洲際球場,中華隊還是要跟日本隊再打一場季軍賽,教練團派出預賽對日本表現優異的先發投手陽建福,要全力爭奪季軍寶座!

  中對古巴,打到第九局,中華隊只輸一分。張建銘這一個差一點就飛出全壘打牆的高飛球,最後被古巴隊的右外野手沒收,讓古巴隊全隊心臟都差一點暫停,雖然最後中華隊還是以一分之差飲恨,不過,已經打進四強的中華隊,在十九號下午一點,還是要跟日本再打一場比賽,爭奪本屆洲際盃季軍的榮耀。中華隊這場比賽派出上一對日本投五局只丟兩分的先發投手陽建福主投,陽建福在本屆洲際盃一共投了十又三分之二局,責失兩分,防禦率2.53,可以說是相當的優秀。而中華隊雖然在預賽輸給日本,但是最後這兩場比賽對上古巴隊,中華隊的打擊守備狀況都已經調整到最高峰,預料要擊敗日本並不是不可能。只要中華隊能夠保持前兩戰的氣勢跟手感,肯定可以在季軍賽一雪前恥,把季軍寶座留在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