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錢關!母悶死2歲兒子再割腕

 / 新竹縣

  又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三十一歲婦人,受不了家庭和經濟的壓力,母親節這一天,竟然用棉被把兩歲兒子悶死,再割腕燒炭自殺。

  抱著兩歲小男童的消防隊員,十萬火急的衝進急診室,呼叫醫生快來救救懷裡這個已經陷入昏迷的孩子,但實在因為缺氧過久,小弟弟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令人悲痛的是,兇手就是她,孩子的親生媽媽。帶著安全帽在警局裡等著做筆錄,三十一歲的謝姓婦人,可能是自責自己一時衝動想不開,竟然親手悶死兒子,她難過得一度站不穩,必須緊緊拉著員警的手,才能走上樓梯。

  因為做生意虧錢,又欠了一百多萬的卡債,想出外工作賺錢,卻被家人誤會不願意照顧年邁的婆婆,經濟和家庭的雙重壓力,母親節前夕,謝姓婦人從台中搭火車到新竹,留下四封遺書,決定帶兒子尋死。

  旅館人員直到早上聞到燒炭的味道,才驚覺不對勁報警處理,雖然媽媽救回來了,但兩歲的兒子卻再也沒有長大的機會。大人的世界縱然有再多的煩惱要面對,但選擇輕生,問題不但沒有解決,留下來的遺憾,只會讓家人痛苦惋惜。(記者莊明憲、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