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金戒騙老本 行員機警救回80萬

 / 新北市

  台北縣連續發生好幾起金光黨詐騙案,汐止警方逮捕到一名嫌犯,專門找老人下手,拿著假的金戒指,誘拐老人到銀行領錢,這一次會落網,還是因為機警的行員,發現當時提錢的老翁,神色有異,立刻通知警方,才順利逮捕名詐騙嫌犯。

  警方第一時間,來到農會門口之後,直接逮捕嫌犯,來到他的車上開始搜索,歹徒開著車四處詐騙老人,果然,從他的車子裡面找出犯罪的工具,紅包袋裡面裝著金戒指,就是靠著這些假的金戒指,誘拐老人家到銀行領錢,結果被害人花了好幾十萬,換來的是這一堆不值錢的破銅爛鐵。

  這一次會落網,是因為嫌犯在台北縣汐止已經找好目標,拿著這一堆假金戒指,騙一名老先生說,這是清朝出土的古董,老先生信以為真,帶著他到農會領錢,總共要領八十萬,農會行員直覺不單純,藉故拖延趁機報警,歹徒在外面發現情勢不對,想要落跑,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警網終於趕到,直接衝到歹徒車上將他逮捕,也幫被害人在最後救回八十萬。(記者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