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音響便宜賣?小心上當

 / 台北市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對開著廂型車的送貨員,他們假藉多載了幾組高級家庭劇院的音響,隨機尋找路人購買,還說一組價值八萬元,只要賣出就好,不在乎價錢,只是這些所謂的高級音響都是大陸製的便宜貨,甚至有可能是瑕疵品,有不少民眾因此上當受騙。

  開著廂型車,送貨員隨機向停在路邊的路人搭訕,說有便宜音響要賣,一見到路人遲疑,他馬上跳下車來,強力推銷。不管路人喜不喜歡,這名送貨員來拿出送貨單,證明自己的身份,只是單據上就是簡單的數字和型號,根本沒有送貨的住址電話,不給路人思考的機會,馬上又是一陣強力推銷。

  號稱一組八萬元的高級家庭劇院組,還參加過世貿的音響大展,現在有緣就是兄弟,要路人有多少付多少,價錢不重要。路人不敢貿然購買,送貨員二話不說臉色一變,馬上上車走人,只留下驚嚇過度的路人,消保官提醒消費者,這類強迫推銷的音響大多是沒品牌的瑕疵品,千萬不要貪便宜,不然一定會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