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橫行 公然搶騙老榮民

 / 新北市

  很多榮民都住在眷村或者榮民之家裡面,但最近卻陸續傳出搶匪及詐騙集團,鎖定這些榮民,公然進入眷村行搶,或是騙光了老榮民一生的積蓄,讓這些老榮民,成為歹徒的提款機,政府不能坐視不管。

  李姓老榮民焦急的對派出所員警訴說自己被騙的案情,因為被騙走的那十萬塊,是他僅存的積蓄,如果找不回來,他真不知道,下次看病的錢在哪裡,同樣住在榮民之家的趙先生說,眷村裡詐騙集團橫行不稀奇,連搶匪也敢在大白天公然進來行搶。

看看榮民之家裡面,住得全都是為國家奉獻了大半輩子軍人,他們隻身來到台灣,到現在年紀都已經一大把了,膝下無子,閒來就跟老友在樹蔭下散步聊天打發時間,而歹徒就是看準這一點,再加上榮民之家的門禁鬆散,又沒有裝設監視器,來到這裡犯案幾乎沒有後顧之憂,每半年老榮民領半年俸的時候,歹徒就開始橫行,他們希望政府能夠加強榮民之家的安全巡邏,改善治安問題,不要讓這些老榮民真的變成,不肖歹徒的提款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