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先生搭車就醫 歹徒連車帶人搶

 / 屏東縣

  看醫生看到差點被挾持,怎麼會這樣!屏東一名老先生,拜託鄰居開車載他去看醫生,才到醫院,駕駛剛下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衝上來把車搶走,載著老先生沿路狂飆,老先生拼命呼救,中途被趕下車,報警才知道,原來是嫌犯趁著保外就醫脫逃,目前嫌犯下落不明!

  真的是嚇壞老人家了,老先生拍著心臟說,他原本要是要看心臟病,結果卻遇上搶車事件。透過監視錄影器清楚看到,就在老先生剛抵達醫院的時候,救護車送來一名患者,他是一名保外就醫的偷竊犯,沒想到就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他衝上前,開走了老先生鄰居的車子。

  就這麼巧,鄰居剛下車,嫌犯抓到機會搶了車就跑,過程一陣慌亂,還撞倒四周機車,還來不及下車的老先生,在後頭又喊又叫,於是中途被嫌犯趕下車,車子也揚長而去。

  還好最後老先生平安獲救,不過保外就醫的戒護疏忽,員警難責其疚,得要全力追查!(記者鍾昀燕 陳傳霆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