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超高闖陸橋 駕駛受傷落跑

  基隆一輛超高四點一公尺的貨櫃車,硬闖兩根限高路橋,結果被撞壞的鐵架壓垮車頭,駕駛負傷落跑,警方現在要尋著車牌來找人。

  被撞斷、扭曲變形的限高陸橋鐵架,整個壓在貨櫃車的車頂,但裡頭的駕駛不見人影,趕來的吊車趕緊開出一條通道,勉強先讓機車通行。因為貨櫃車硬闖,這用來提醒駕駛人的限高鐵架,硬生生被撞斷,還拖行了一百公尺。

  五公尺寬的限高鐵架被撞斷,只留下兩根支撐的鐵架,離譜的是,被撞斷的不只一根,就連距離高速公路涵洞前五十公尺的限高陸橋鐵架,同樣硬生生被撞斷,貨櫃車的排器管也掉落在現場,但是肇事的駕駛已經負傷落跑。

  兩根限高鐵架都被撞斷,到場拍照存證的高工局人員看了簡直傻眼,強調會追究肇事的責任。仔細看,這兩座鋼樑都還很新,之前也曾經發生大貨車硬闖,提醒您,不遵從路牌指示,情節重大的話可能會吃上公共危險罪。(記者黃育杰 蘇瑋婷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