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車爆胎撞巴士 廿四人輕重傷

 / 南投縣

  南投埔里通往霧社的埔霧公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拖板車爆胎失控,正面衝撞對向遊覽車,造成廿四人受傷,遊覽車上是高雄東和鋼鐵的登山社員工,趁著假日相約到合歡山爬山,沒想到還沒到達目的地就發生意外。

  拖板車和遊覽車迎面對撞,兩個駕駛都卡在車裡面,救難人員趕著救人。由於衝撞力道太大,車體完全崩解,拖板車駕駛手腳嚴重骨折,遊覽車司機傷勢也非常嚴重,地上全部都是車體零件,遊覽車車體一半撞進了稻田裡。

  遊覽車上廿一名乘客送醫急救,傷患太多擠滿急診室,醫護人員一時人手不夠,這位小弟弟只好自己冰敷,這位婦人雖然鼻青臉腫,但也第一時間打電話報平安。

  遊覽車的乘客都是來自高雄東和鋼鐵公司的登山社員工,原本要到合歡山遊玩,卻在半突出意外。開心的旅程只能中途喊停,因為嚴重撞擊,拖板車司和遊覽車司機兩人傷勢嚴重,陷入昏迷,都有生命危險。(記者江麗君 黃炫瑞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