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坡遇交叉路 來車如地底竄出

 / 台中市

  台中松竹路和松竹一路交叉路口,可讓用路人心驚膽跳,原來兩條路都是三十度以上的上坡路段,如果沒開到最高點,根本看不到來車,正因為高低落差大,又沒有紅綠燈,一不小心就會相撞,民眾過馬路都得用跑的,就怕走太慢會被車子撞上。

  車子沿著上坡一路踩油門開上去,但到了松竹路口馬上煞車,只見駕駛東張西望,因為左邊的松竹路非常危險,拉近一看,車子像是突然從路面冒出來,一輛一輛接著來,別說駕駛害怕,阿婆要過馬路,經常被突如而來的車子嚇到,乾脆用跑的。

  因為松竹一路和松竹路都是上坡路段,沒到最高點根本看不到對向來車,車子都是車頂先冒出來,才看到車頭,會讓人來不及反應,因為看到時距離斑馬線只有二十五公尺。

  道路高低落差大,車子像是突然蹦出來,嚇壞的居民趕緊向市政府陳情,台中市交通處允諾會到場勘查,只是改善前,想騎過,得探頭探腦小心被撞。(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