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中生共乘機車 遭砂石車撞斃

  雲林縣昨天晚上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口氣奪走三條年輕的生命!三個高中生,無照三貼騎機車,逆向行駛,迎面撞上砂石車,摩托車被撞得面目全非,三個人通通不幸慘死。

  車禍現場就發生在莿桐鄉大美路上,被撞的這輛摩托車,車身支離破碎、完全扭曲,成了一團廢鐵,碎片凌亂四處飛散。砂石車車頭還留下明顯的擦撞痕跡和血跡,當時兩男一女三名高中生共騎一輛機車,逆向行使,不慎撞上砂石車。

  三名未成年高中生被撞飛,剛開始只有兩人被發現,後來詢問同伴之後,凌晨兩點才在草叢中被發現第三名死者,家屬簡直無法相信,三個孩子平常都很乖,常相去逛夜市,感情很好。

  三名高中生, 分別才十五歲和十七歲,連考駕照的資格都沒有就騎機車上路,甚至還三貼,造成難以挽回悲劇,而砂石車司機並沒有酒駕,但還是必須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記者廖學賢、江麗君、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