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港交流道癱瘓 16車連環撞

 / 台中市

  台中市中港交流道的朝馬陸橋剛剛發生連環車禍,共有十六台車追撞在一起,肇禍的是一輛水泥車,因為煞車失控,整台車往前衝撞,由於車體太重加上又是下坡段,造成前方十五台車連環追撞,所幸無人傷亡,不過這起連環車禍也造成朝馬交通整個大癱瘓。

  連撞十六部轎車,癱瘓整條中港路,被撞的車子歪七扭八,有的轎車成了夾心餅乾,車頭被夾到翹起來,十幾台車撞成一堆,有的車頭被撞扁,車屁股被撞凹,滿地玻璃碎片,兩線道下坡路段,又碰到下雨,駕駛只能站在路邊看著警察處理,抱怨連連。

  其中還有人這星期六結婚,車子要當禮車,這下火氣全來了,所有人全將矛頭指向了水泥攪拌車,駕駛不想回應,快跑閃人。這部水泥攪拌車,可能要開到旁邊的建築工地,知道煞車失靈,通知了另一部車子來幫忙,不過已經來不及,失控的車子橫衝直撞,還好無人傷亡。(記者徐培薇、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