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直升機墜3傷 正駕駛斷臂不見

 / 金門縣

  金門發生直升機墜機意外,中興航空救護用直昇機,在執行完病患後送勤務後,降落時意外墜毀在金門尚義機場,機上一共三名機組人員輕重傷,正駕駛的斷臂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只有找到手掌。

  墬毀的直升機停在機場跑道旁的草地,機身嚴重扭曲變形,駕駛艙整個暴露在外,零件散落一地,機場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把機上三名機組人員送醫,但正駕駛的右手在墬毀過程,遭到猛烈撞擊,飛出機外,現場出動近二百位警義消進行地毯式搜索。

  終於,好消息傳來,斷掉的右手找到了,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趕往醫院。

  這起意外發生在二十三日晚間,中興航空編號B77008救護直升機,送完病人,從台北返回金門,疑似因為突然的大霧,視線不明,發生墜毀。所幸三名機組人員經過搶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鑑定單位,作進一步的調查。(李文彬 林承志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