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遭棄臍帶未剪 疑未成年母生

  又一名可憐棄嬰,一名臍帶都還沒有斷的小男嬰,被丟在台中清水一家早餐店後方,監視器拍下一名婦女提著一個垃圾袋來這裡丟,裡面就裝著小baby,警方發現垃圾袋內還有一件國中女生的運動短褲,高度懷疑可能是國中女生未婚生子,遺棄男嬰。

  監視器畫面拍下整個棄嬰過程,就看到一名中年婦女騎機車,先是前後觀察一下有沒有人看到,接著就從機車腳踏板的地方拿出一個藍色垃圾袋,放在地上當垃圾一樣丟棄後離開,一個小時之後,有人經過先是聽到了哭聲才發現是個棄嬰,然後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圍著小嬰兒,簡單處理後,將嬰兒送上救護車。小男嬰到醫院後,立刻做了全身檢查, 發現臍帶都還沒有斷,應該剛出生沒多久,有兩千七百多公克,健康狀況良好。

  由於監視器清楚錄下婦人的長相,加上警方從包裹嬰兒的衣物中,發現到一件可能是附近國中女學生的運動短褲,高度懷疑棄嬰的母親是名未成年少女,警方已經請學校清查,希望能釐清她的身分,將男嬰領回。(記者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