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闖嘉義三信 鳴槍劫走40萬

 / 嘉義縣

  又發生銀行搶案。今天下午,嘉義市第三信用合作社被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大喊搶劫,行員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開玩笑沒人理他,沒想到他竟然對天花板開槍,接著搶桌上四十萬元現金逃逸,目前警方正循錄影沿路追緝。

  下午四點多,嘉義市區這間三信銀行闖進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身穿黑外套的男子,只見男子持槍往天花板一開,碰一聲大喊搶劫,行員嚇得趕緊拿出抽屜的四十萬用黑色袋子裝起來,搶匪得逞之後轉身就跑,整個過程嚇壞了當時在後頭準備領錢的小姐,一看到歹徒跑了之後,小姐也立即往外逃命,銀行兩名行員衝出來想追人,不過歹徒已經騎機車跑了。

  行員追不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影器,初步研判歹徒大約年紀二十出頭,而且騎乘的機車後來查出來也是失竊機車,所以應該早有預謀,目前正朝地緣關係展開追緝。只是歷經了這個突然的搶劫狀況,銀行裡不管是行員還是顧客,到現在都還驚魂未定。(記者陳建邦、鍾昀燕、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