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房子不花錢 蓋到哪偷到哪!

 / 台北市

  這年頭房價居高不下,竟然有人不花一毛錢就蓋好房子。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起竊盜集團,其中一名鄧姓水泥工四處到建築工地應徵臨時工,但其實是去勘查地形,再偷走工地的鋼筋水泥蓋自己的房子,缺少的家就乾脆從鄰居下手。
 
  一聽到自己工地失竊的建材在這裡,一堆失主趕來認領,但是竊嫌的媽媽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大家上門來搶東西,完全不知道這間屋子裡頭,裡裡外外的一磚一瓦,其實都是兒子做賊偷來的。

  就這樣雙方吵了起來,連警察都不知道怎麼辦,看看這間房子,雖然外牆還沒粉刷油漆,但鋼筋水泥結構擋風避雨沒問題,鄧姓嫌犯還偷來藍色鐵捲門當成自家大門,四面窗戶既通風又採光,但玻璃窗也是從工地偷來的。

  為了住進來,鄧姓嫌犯什麼都偷,烘乾機、瓦斯爐,還有瓦斯桶也是偷來的,雖然有模有樣,但是從裡到外其實都是贓物,等到失主領回失竊的物品後,這間賊仔厝可能也會被拆光光。(記者林裕豐、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