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積水不退 林邊居民憤怒

  前幾天南部的豪雨,屏東林邊大淹水,今天天氣都已經放晴,但積水還是沒退,慢車道上還是積滿了水,排水系統完全失靈,當地民眾很生氣,不知道到底積水的惡夢何時才會結束。

  太陽好不容易露臉,大雨終於停了,不過林邊的道路積水卻遲遲退不了,當地民眾很生氣,尤其對駕駛人來說,這樣的馬路實在很難走。

  前兩天的豪大雨,讓林邊的道路變成水路,現在雨不下了,水卻只退一個車道,在慢車道還是積了滿滿的水。

  豪雨讓屏東林邊再度陷入積水惡夢,民眾跟警察抱怨,但是警察也不知道水到底什麼時候要退,只好放上警示路標,提醒民眾要注意駕駛。不過駕駛人可以繞道,在路邊做生意的民眾,如果店門口積水不退,直接影響到的是生計問題。

  積水是林邊的老問題,以前超抽地下水再加上現在排水系統排水不良,逢雨必淹的惡夢年年上演,居民現在只能自掃門前水,希望能夠早日回歸正常生活。(記者何正鳳 陳傳霆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