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弟上學途中遭擄 3匪落網

 / 台中市

  台中又發生一起隨機擄人的恐怖案件。 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姊弟,上個月上學途中,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歹徒強拉上車,姊弟倆大聲喊叫,卻沒人及時伸出援手,而歹徒發現行跡敗露,把小姊弟丟在彰化路邊,兩人才平安獲救。而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以車追人,總算逮到三名嫌犯。

  監視器拍下小姐弟和同學一起走路上學,兩人走在最後面,弟弟拿著藍色小提袋,她們過馬路時已經遭歹徒鎖定,歹徒開著藍色廂型車先是掉頭回轉,擋住兩人的去路,趁她們走過來時立刻開門,動作迅速將他們拖上車,真的離譜,眾目睽睽之下直接綁人,姊弟當時嚇得大喊救命,路過的機車騎士還好奇回頭,目睹一切過程卻沒人伸出手。

  再步行五分鐘就到學校了,卻沒老師戒護,校方說有愛心媽媽在路口指揮交通,而狡猾的歹徒事後還換成白色轎車,綁人六小時後將姐弟丟棄在彰化路邊,姐姐機警,向路人借電話求救,而警方以車追人,總算逮捕到惡劣的三名嫌犯,因為缺錢花用隨機擄人。

  小姐弟已經正常到回校上課,只不過明明和同學集體上學,卻在大馬路上直接被人強拉上車,歹徒囂張,學校也不加強戒備,家長怎不人心惶惶。(記者詹季燁、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