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雅君有新職 會員權益仍無著

 / 台北市

  前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現在轉換跑道,擔任亞太會館的董事長特助,雖然有了新的開始,但唐雅君仍然表示她無力處理亞力山大的後續事宜,幾度哽咽再向會員道歉,消保官表示,六個月來受害會員跟銀行協商的刷卡權益,處理過程並不順利,而後續的團體訴訟也還沒正式開庭,冗長的訴訟恐怕要好幾年的時間才會有結果。

  一頭短髮,輕便穿著,唐雅君下午以亞太會館董事長特助身分出現在鏡頭前,從健身房到房地產,轉換不同跑道,唐雅君說是為了重新開始,不過提到亞力山大後續處理,她哽咽掉淚,再向會員道歉。

  而亞力山大分館賣出後,受害會員權益如何?唐雅君說決定權是交由接手的業者來處理,不是由她來決定,不過對於以刷卡付費的受害會員,這半年來和銀行的協商沒有任何進展,消保官說雖然目前以爭議款暫停給付,但後續是否要繳款仍然沒有共識。

  而委託消基會打團體訴訟官司的受害會員就有一萬多人,要爭取的是已經繳出的會員費和懲罰性賠償,不過由於案件太多,目前法院還在處理資料,還沒正式開庭審理,消保官說,冗長的訴訟程序,要爭回權益,時間恐怕遙遙無期。(記者陳曉卿 陳保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