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亞力山大會員 將可取回私物

 / 新北市

  亞力山大無預警倒閉,會員的權益該怎麼辦?經過民代協調,台北縣六百多位會員,終於可以在星期一回到亞力山大,取回置物櫃裡的私人物品,而明星教練潘若迪也終於在今天現身,帶大家一起跳有氧。

  朝氣蓬勃的口號,動感的舞蹈在台上賣力帶舞的,正是亞力山大的明星健身教練潘若迪,亞力山大倒閉他也跟著失業,之後就斷絕與外界的聯絡,消聲匿跡了好一段時間,如今他又再度復出,還帶著近千名的會員一起跳舞。

  跳到汗流浹背,說是要跟會員一起紓解這段時間不能運動的壓抑,不過外界更好奇的是不是潘若迪要買下亞力山大的某一間分店,所以在開業前,先來個造勢大會?

  潘若迪否認,還說他這段時間失業在家裡也很悶,不過另一方面,會員對於亞力山大的訴訟也同步進行著,立委趙永清就要幫六百名亞力山大中和店會員提出團體訴訟,甚至已經跟董事長唐雅君協調好,將在下星期一開放會員回到中和店,取回放在把置物櫃裡的私人物品。(記者郭怡君、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