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衣商疑遭撕票 家屬赴中國認屍

 / 台北市

  又傳出台商疑似在大陸遭到綁架撕票!台北市五分埔商圈一名沈姓成衣商在大陸東莞遭人綁架,歹徒向家屬勒贖人民幣三百萬元,大陸公安昨天攻堅逮捕八名大陸籍綁匪,並找到一具屍體,是不是這名台商,家屬上午搭機前往認屍。

  五分埔商圈這家店面一早拉下鐵門沒有營業,這裡就是被綁架的沈姓台商所經營的店舖,在五分埔經商致富,沈姓台商除了二間專營成衣批發的店面,附近還有不少房地產,去年他到東莞經商,行事一向十分低調,沒想到五號晚間他在參加酒席後遭人灌醉綁架,歹徒打電話到台灣向家屬勒贖三百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千兩百多萬台幣 沈姓台商的妻子帶著錢去救人,沒想到從此失去聯絡!大陸公安前天在一處池塘發現疑似沈姓台商的屍體,懷疑綁架當天晚間就已經被撕票!是不是本人還要進行DNA鑑定,目前沈姓台商家屬都已經趕到東莞認屍處理後續,消息傳回台北,五分埔商圈常常往來兩岸的店家人人自危。

  五分埔商圈會長沈痛呼籲,希望政府在專注二岸關係的同時,台商的生命財產安全也要一併考量,才能讓他們做生意也能多一分保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