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 危險單車道意外現場

 / 高雄市

  下雨天,開車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就在目前豪雨不斷的高雄福山國中校門前的自行車道,因為太靠近快車道,造成汽機車總是跟學生騎的腳踏車爭道,一碰到雨天,視線不清更危險。

  一早,大雨中騎腳踏車上課的學生們,在自行車道上險象環生,必須左閃右躲,這些來爭道的汽機車,一輛白色小轎車突然就停在自行車道上,門一開,碰,直接撞上經過的學生,男同學連人帶車摔倒,手掌擦傷,後方的學生緊急煞車,書包水壺全掉到地上。

  這兒是高雄市福山國中校門前方的自行車道,每天上下課時間,學生們騎腳踏車都提心吊膽,自行車道變成汽車和機車在使用,不然就是汽車突然靠邊停,腳踏車擠到無路可走,只好騎出去快車道。

  仔細看,為了避開停車格,自行車道往外畫,就因為太靠近快慢車道,造成這樣混亂又危險的景象。本來是想要給學生一個安全的空間騎腳踏車,但是因為規劃不周全,害的學生反而騎在自行車道上就像在玩命一樣。(記者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