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婆婆出庭 東石鄉親聲援媳婦

 / 嘉義縣

  嘉義東石鄉婆婆毆打媳婦事件,被打的媳婦向法院訴請離婚,今天開庭,東石鄉親今天為了保護這名媳婦,一路守護她到開庭結束,不只東石鄉親熱情,高雄還有人特地組團包車到嘉義法院,聲援這名媳婦。

  鄉親們大團結,看到婆婆帶著兒子、孫女來出庭,現場一陣叫罵聲。為了怕鄉情們情緒太失控,一共有六名法警保護婆婆一路走,而嘉義法庭外好熱鬧,這麼多人在這都是因為她。

  她就是被婆婆打到胸腔骨折的媳婦,三個月前東石鄉親為了她,三度包圍派出所,後來媳婦決定要和老公離婚,開庭這一天,東石鄉親擔心媳婦再度被欺負大家樓上約樓下,手牽手來守護她。

  台灣人好熱心,不只東石鄉民講義氣,高雄還有人組團來打氣。媳婦爸爸親自走上遊覽車,以行動表達感激。鄉親們最想知道的還是,離婚官司能不能贏,媳婦想脫離苦海,不過婆家不同意,老公帶著四歲五歲的女兒來開庭,就是想喚回媳婦愛孩子的心,法官決定擇日再審,下一回開庭,今天捧場的鄉親們,還不要再來打氣。(記者何正鳳、陳建邦、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