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紐案+離婚 邱義仁感嘆過生日

 / 台北市

  就在巴紐弊案延燒的此刻,邱義仁渡過最落魄的五十八歲生日,因為邱義仁已經在半個月前,跟結婚二十多年的妻子江美玲簽字離婚,向來很少談及個人私生活的他,忍不住長歎一口氣,坦承導火線是因為從政忽略了妻小,不過他也鄭重澄清,絕對不是假離婚真脫產。

  忍不住跟媒體借報紙,因為今天刊登的斗大消息是邱義仁離婚了,為什麼二十多年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邱義仁的表情很無奈。三十年前,邱義仁和妻子江美玲在省議會認識,當時他還是省議員助理,江美玲是前來參觀的東海大學學生,兩人相識相戀結婚之後,一同赴美,結婚前邱義仁很浪漫,婚後卻投身政壇,忽略家人。就在爆發巴紐弊案前夕簽字離婚,外界質疑,會不會是假結婚真脫產﹖

  官司纏身、婚姻破裂,這個五十八歲生日, 邱義仁孤單的關上了門,得一個人度過,下午他回到民進黨報告巴紐弊案,民進黨幹部為這起醜聞,鞠躬道歉,不過這一刻,已經挽回不了什麼。(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