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聲東擊西 淺水灣跳海

 / 新北市

  立委選前曾說過,如果國民黨在北市八仙過海,就要跳海的王世堅,今天終於兌現他的承諾,選在在三芝淺水灣,搭乘水上摩托車出海,跳海之後再游上岸,我們先從他跳海那一刻看起!

  王世堅選在陰雨綿綿,氣溫寒冷,海象又差的時候,坐著水上摩托車出海,兩台綠色的摩托車,是王世堅堅持要的顏色,就在出海,大約五十公尺之後,王世堅準備要跳,這時候一各大浪打上來,王世堅突然落海,在大浪裡頭載浮載沉,情況相當危急,游了五十公尺上岸,這樣就算為他說過的話,付出了代價。

  上岸之後的王世堅,因為寒風刺骨,所以臉色發白,不過和他一樣,冷的受不了的,還有遠在二十公里之外的救難隊員。一大早就扛著橡皮艇,穿著潛水裝在一旁待命,本來對外公佈是在萬里,但是臨時變卦卻又不通知,警義消三十多個人吹海風等無人‧

  王世堅說消防局是不請自來,不過為了安全,儘管知道王世堅已經上岸,還是派了救護車已備不時之需,王世堅事前不只一次說過,有鄉親力挺要陪跳,再加上動員兩百多人聲援,讓就難人員一整天繃緊神經,還好安全落幕,否則這場鬧劇的社會成本,難以估計。(記者楊舜欽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