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柴翻車父子亡 頓失依靠全家苦

 / 台東縣

  台東縣有一對夫婦,昨天開車載著一對子女打算要上山撿柴,沒想到翻車了,父親和兒子不幸身亡。其實這一家,原本有11個人,通通住在15坪大的鐵皮屋,沒水沒電,生活已經很困苦,而現在唯一賺錢的父親又去世了,真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一家四口上山,結果一場翻車意外,開車的父親,最後魂斷溪中,年幼的兒子也下落不明,家屬焦急找了一整夜,但是奇蹟還是沒有發生。失去了丈夫,又沒了兒子,媽媽此刻心中的痛,只剩下哀號來說明一切,這一家人四口,爸爸、媽媽,還有兒子、女兒,本來是開心上山撿柴結果卻出了重大意外,消息傳回家裡,原本一家人要吃的晚餐,一口都沒動,不過更令人心疼的,是這個家庭的環境。

  很難令人想像,這間不到15坪大的鐵皮屋,裡頭居然要擠進11個人,因為夫妻倆生了八個小孩,再加上一個老母親,平時都是靠丈夫撿資源回收還有政府津貼來過活。睡在地上,用柴火燒水,有一噸就吃一頓,薄薄的鐵皮圍起來的空間,就是所謂的家園,擔心颱風天來,會吹垮這個唯一的家,父親堅持上山,本來是想撿木柴,讓家更穩固,但沒想到,老天爺卻開了一個玩笑,讓這個家失去了最堅強的支柱。(記者鍾昀燕 陳君毅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