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第四代 演變各具特色

  您對檳榔西施的印象是什麼呢?有大學教授花了十二年,研究檳榔西施!您知道全台灣學歷最高的檳榔西施是哪個縣市嗎?穿的最清涼的又在哪裡?我們看雲科大吳瓊華教授,最新研究報告!

  衣服穿最少的檳榔西施在這裡,鳳山建國路上的檳榔西施,她們穿著大膽清涼,少少的布料若隱若現,堪稱全國最辣。別以為檳榔西施都沒讀過書,桃園中壢的西施,學歷很高,多的是大學生,這也符合吳瓊華教授跑遍全台灣檳榔攤研究出來的結果,她發現各地檳榔西施有不同特色,學歷最高在中壢,最勤勞的西施在台北樹林,最會賺錢的西施一個月可以賺十二萬,最辣的西施則分布在全台的這四個路段:鳳山建國路、中和中正路、台中旱溪東路、五股工業區。

  研究西施十二年,工作室內幾十雙西施鞋,亮眼的薄紗、肚兜,牆上掛滿她訪談過的西施畫像,這些都代表著檳榔西施的演變文化,歷經四個世代的演變,她認為檳榔西施具有自主性,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選擇這行業,她們並不低俗,衣著就像時下年輕人的混搭風,火辣裝扮還會帶動流行,台灣的檳榔西施文化是值得研究的,也不要只把這些人跟情色畫上等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