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正遺體尋獲 妻撫屍痛哭

 / 澎湖縣

  失聯兩天,寶來證券董事長白文正遺體,清晨在澎湖西嶼近海被漁民發現,白文正妻子趕到現場泣不成聲,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之前的官司纏身加上供養風波,雙重壓力讓白文正選擇輕生這條不歸路。

  白文正的妻子,坐在海邊,傷心的號啕大哭,因為擔心丈夫死亡的不祥預感,居然成真了。趕來協助的寶來證券員工,忍住悲痛心情,手機電話一通又一通的,要在失去董事長的第一時間,做緊急處理。

  寶來證券董事長,是在二號獨自搭飛機到澎湖,再叫了計程車往澎湖跨海大橋,打電話向朋友表示心情不好之後,就對外失去聯繫,家屬趕緊向澎湖警方報案,立刻展開協尋動作,只是沒想到,才過了一天,清晨在澎湖的外海,被漁民發現,海面上有一具男性浮屍。

  漁民用釣魚線,緩緩的把遺體拖回,經過家屬指認,確認就是,失蹤的寶來證券董事長白文正,親友惋惜表示,應該是之前官司還有近日的供養風波,讓他壓力過大,妻子更是悔恨交加,沒想到和丈夫的最後一面,居然是冰冷屍體。(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