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董座白文正 魂斷澎湖海邊

 / 澎湖縣

  寶來證券董事長白文正,在失蹤一天之後,清晨被發現陳屍在澎湖西嶼近海,白文正在二號傍晚搭機到澎湖散心,隨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絡,他搭著計程車在跨海大橋中途下車就失去蹤影,趕到澎湖的白文正太太,看到先生遺體泣不成聲。

  白文正的妻子坐在海邊,傷心的號啕大哭,因為擔心丈夫死亡的不祥預感,居然成真了。趕來協助的寶來證券員工,忍住悲痛心情,手機緊急聯絡處理。白文正是在二號獨自搭飛機到澎湖,下機後叫了計程車往澎湖跨海大橋,原本要去二崁這個地方,但計程車開到一半,白文正要求提前下車,當時載他的計程車司機,成了見過他最後面的人。

  白文正在計程車上表情看不出異狀,但下車後就失聯,家屬報案後警方也立刻張貼照片協尋,然而一切都已經太遲,有漁民在清早發現了白文正的遺體。近日花錢買學位的傳聞,讓白文正內心飽受煎熬,他異於平常地支開隨行人員,獨自遠離,家屬機警地察覺不對勁,而且也立即前往澎湖,然而,最後只能傷心的送遺體回家。(記者陳能振、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