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主撞死人 家屬抬棺抗議

 / 新北市

  一名家住台北市的六十四歲婦人,去年九月在穿越馬路的時候,遭到一部白色賓士車撞擊,當場死亡,但是事後肇事者不願出面處理,還找黑衣人上門,要求私下和解,讓家屬相當氣憤,今天上午集結親友到肇事者住家樓下,抬棺抗議,不過肇事者還是沒有出面。

  想到母親魂斷賓士車輪下,但肇事者卻不願出面處理,讓家屬又氣憤又難過,抬著象徵性的棺木,和過世母親的遺照,要求肇事者出面。

  家屬指控肇事者洪姓駕駛人,身為食品公司小開,開著百萬名車,但撞死人卻不負責,家屬出示監視器畫面指出,肇事者本人絕口不提賠償,只有來死者靈前上香兩次,但都有黑衣人在門前徘徊,黑衣人要求私下和解,更讓家屬氣憤難平,不過抗議沒有事前申請,當場遭到警方舉牌警告。

  家屬在警方勸說下,黯然離開,而六十四歲的死者王李秀梅擔任多年鄰長,還得到模範母親表揚,卻在去年九月穿越這個斑馬線時,遭到白色賓士車撞擊,由於路口還有注意行人穿越的標誌,但肇事者卻沒有減速,肇事責任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但家屬只希望肇事者能夠出面處理!﹝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