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火警 救貓狗搶時間!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寵物店,早上還沒開門營業就發生火警,而店裡頭還有三十幾隻小狗被濃煙薰黑,拼命狂叫,焦急的狗主人一度想要衝入火場,還好火勢及時撲滅,狗狗被救出來時,每一隻都變小黑了。

  黑色濃煙不段從寵物店縫細冒出來,消防人員一邊灑水一邊拿切割器將鐵門鋸開,因為裡頭還有好幾隻小生命等著救援。消防人員趕緊戴上面具,衝入濃煙密佈的寵物店內,摸黑搜尋,抱出一隻隻厭厭一息的小狗。

  幸運被救出來的小狗,嚇得都叫不出來,身上的毛也都被濃煙薰的焦黑,不曉得還有多少隻在裡頭,寵物店老闆也趕來清點籠子裡狗狗數量,只見一隻隻的小狗,張著圓滾滾的眼睛,一臉驚魂,可憐模樣。還有狗主人焦急的在外頭守候,一度要衝入火場。寵物店員工抱著小狗,安撫牠們的情緒,儘管火勢很快被撲滅,還是有幾隻狗狗不幸被濃煙嗆死,而這把火是從隔壁的工廠延燒過來,是不是電線走火還要追查,而這群寵物也度過驚魂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