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小孩 阿嬤變阿祖

 / 苗栗縣

  苗栗一名阿嬤,昨天在家裡床舖上,發現剛出生的小女嬰,嚇得趕快報案,以為是棄嬰,警方調察後,發現小女嬰就是他十四歲孫女生下的寶寶,家人嚇一大跳,因為孫女考試都前三名,也看不出懷孕,而最誇張的是,小媽媽說不知道父親是誰。

  好端端的,床上卻冒出一名小女嬰,發現他的老婦人嚇得以為是棄嬰,連忙向消防人員求救,大夥抱著她坐上救護車。女嬰的哭聲讓人心疼,老婦人大罵哪個媽媽這麼沒良心,沒想到追查之下,赫然發現女嬰的媽媽,竟然是自己十四歲孫女,她半夜肚子痛,在浴室生下他。

  老婦人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難過的整晚沒睡好,他說孫女父母離異,是他一手帶大,在校功課好,考試都是前三名,作息正常,懷孕時家人完全看不出來。

  從阿嬤升格為阿祖,六十七歲的老婦人沒有喜悅,而就讀國一的孫女,連小女嬰爸爸是誰都還不知道,警方傷腦筋,要驗DNA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