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箱墜落地 北榮被控摔死嬰

 / 台北市

  台北榮總醫院發生一起相當離譜的保溫箱墜落意外!有一位家屬指控,他們早產的小女嬰在轉送到台北榮總時,保溫箱居然摔落地面,九天後小女嬰顱內出血,不幸死亡,家屬質疑院方疏失。不過,台北榮總說,保溫箱是支架上滑下來,並沒有直接摔落地面,這番說法,家屬無法接受,已經提出告訴。

  拿出女兒小小的手掌印, 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就領到了這張死亡證明,心痛的吳爸爸說,他怎麼樣也沒有辦法接受榮總醫院的說法。出生時還活蹦亂跳的女嬰,只不過因為早產,要轉院觀察,就在榮總門口,保溫箱居然整個摔落地面,九天後,醫院就打電話通知,女兒已經不治。

  上個月底,吳先生未滿七個月女嬰提前出世,體重只有六百多公克!為了能夠妥善治療,振興醫院建議轉送榮總,沒想到就這兩分鐘的路程,竟然成為小女嬰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吳先生說,更過分的是,他明明親眼看到女兒被摔到地上,院方卻怎麼也不承認,甚至不願意讓他調閱監視器畫面。他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一定要榮總還給自己短命的女兒一個交代。至於,榮總則表示,一切都已進入法律程序,不願對外說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