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密醫 不戴手套動整形

  桃園和中壢一帶,傳出有美容師擔任掮客,介紹神秘女醫師幫客人整形,離譜的是,這名女醫竟然是用簡陋的檯燈當手術燈,沒戴手套就直接上場幫人開刀!

  背著名牌包包走進美容院,她就是被平面媒體踢爆的神秘女醫師,在桃園和中壢的美容院,只要有民眾想整形,美容師就會擔任掮客介紹她,不但會自己當活廣告,還會拿出成功照片來慫恿。

  被點名的美容院,附近民眾私底下都聽過,上門做臉的顧客其實是來整形,只不過沒有醫療設備和醫護人員的美容院,不僅美容師充當助手,就連神秘女醫師也沒戴手套,直接進行手術,美容床充當手術台,連手術燈都只是簡陋的檯燈,完全不符合衛生標準,相當誇張。

  衛生局前往稽查,美容院業者否認,不過如果查出這名女醫師不具醫師資格,最高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提醒愛美的民眾,整形美容一定要先看清楚醫師有沒有執照,否則傷了臉又傷荷包,到時候要後悔也來不及。(記者黃育杰 黃翊真 羅孝宇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