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台商失蹤 劉守智遺體尋獲

 / 台北市

  經過四天三夜漫長等待,在非洲馬達加斯加島失聯的八名台商,家屬陸續趕到當地。但讓人遺憾的是,救難人員已經尋獲兩具遺體,其中一人正是龍蝦大王劉守智,家屬難過抱頭痛哭,其他失聯台商家屬心急如焚,而附近海域有鯊魚出沒,家屬希望外交部全力協尋!

  沒想到弟弟出海考察前的問候電話,竟然成了姐弟最後對話,劉守智的姐姐哭紅雙眼,三十七歲的劉守智在馬國從事養殖業多年,養出的龍蝦是一般龍蝦的三倍大,號稱台灣龍蝦大王,更曾經接受媒體專訪,暢談經營成果,卻不幸罹難。

  外交部十四號深夜證實,馬國搜救中心,在東經49.45度,南緯16度,東北角海域發現翻覆遊艇,並撈起兩具華人遺體,確認其中一名就是劉守智。其他七名台商仍然下落不明,有三位家人失聯的張小姐,徹夜聯繫設法打聽下落,還一度壓力太與兒子抱頭痛哭。

  馬國搜救行動仍然持續進行,只期盼有奇蹟出現,而劉守智的家屬,晚間也將搭機趕赴馬國,將劉守智遺體火化送回台灣。(記者郭鎧 張肇元 蔣貽鈞 SNG小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