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兩具遺體 劉守智確定罹難

 / 台北市

  八名在馬達加斯加外海失聯的八名台商,外交部已經證實,在馬達加斯加海域發現了兩具華人遺體,其中一位確定是台商劉守智,但其他人員還是下落不明,家屬一聽到消息,不禁抱頭痛哭,外交部長歐鴻鍊也公開道歉。

  一聽到爸爸、弟弟與堂弟三人還是下落不明,張小姐忍不住與兒子抱頭痛哭,門口也聚集了許多親友,關心遠在千里之外搜救最新進度。

  外交部先遣人員最新訊息,馬國搜救中心在東經49.45度,南緯16度海域,發現疑似台商乘坐遊艇,已經翻覆海面,不過沒發現任何人員,正積極搜尋當中,八名台商至今生死未卜,外交部長歐鴻鍊更公開道歉。

  為了避免再出包,歐鴻鍊決定成立二十四小時緊急連絡專線,0912-581-001,由科長級以上官員接聽,有狀況立刻通報啟動緊急應變小組。

  外交部特別公開測試線路,呼籲民眾,只要在國外遇上緊急狀況,聯絡外交部總機,或直接播打這支專線,絕對火速反應,不容再有疏失。(記者郭鎧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