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騎鐵馬上國道 員警趕往戒護

 / 彰化縣

  彰化一名七十多歲的阿嬤,急著要去見生病的朋友,她騎著腳踏車,騎著騎著,竟然誤將高速公路當做一般道路騎上去,馳騁在國道上,民眾看得捏把冷汗,國道警察趕緊前往戒護,將她平安下交流道。

  中山高速公路上,車子時速都飆上一百公里,只見遠方竟然出現一輛腳踏車,這名阿嬤穿著花襯衫帶著草帽,奮力向前踏,讓大家也看傻了。七十歲的阿嬤踏啊踏啊,讓人捏把冷汗,險象環生的高速公路,沿著路肩騎著,國道警察緊緊慢速跟在後頭,她已經從彰化騎到台中了,一路騎過烏日指標,快馬加鞭,溜下交流道。

  阿嬤一肚子無奈,看看籃子放得是一瓶水和蓮花紙,說是急著見生病的朋友才會誤闖。老太太騎了六公里,終於平安離開高速公路,一般機車誤闖國道,可要開罰三千元,腳踏車沒有特別規定,而老太太無心之過,上演一齣國道驚險記。(記者謝忠義、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