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頭伸天窗外 嬉笑玩耍超危險

 / 南投縣

  再來這段畫面,提醒所有家長,這是非常危險。我們拍到南投台二十一線,一輛轎車開著開著,就讓兩位小孩伸出天窗外,還沿路嬉戲,張開雙手扮鬼臉,問題是途中不時跟砂石車交會,一個不注意,可能就出意外,真讓人捏把冷汗。

  彎曲的台二十一線公路上,一台白色轎車不時有人冒出頭來,仔細一看原來有兩位小朋友,身體伸出天窗外,欣賞風景同時開始玩耍起來,兩位小朋友一會頭撞頭互比力氣,一會展開雙手作勢滑翔,轎車裡頭的駕駛不但沒制止小朋友的危險動作,還在雙黃線的道路超車,沿途還不時有砂石車交錯會車,整個過程實在很危險。

  十幾公里的路程,兩位小朋友這樣不斷伸出天窗外玩耍嘻戲,南投縣警局交通隊開出一張九千元罰單,汽車專家說天窗的設計,沒有安全配備措施,原本就不是要讓乘客在行駛中探出身體。

  警方呼籲駕駛人,千萬要看好孩子,而讓他們曝露在危險之中。(記者黃炫瑞、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