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四起! 官員勘災被嗆"作秀"

 / 雲林縣

  颱風過了,不過中南部災情慘重。民眾怒吼才正要發出!台中縣烏日鄉,百戶民宅淹水近兩層樓高。國防部長陳肇敏帶領500名國軍弟兄勘災。不過受災戶可不領情,痛批陳肇敏作秀!為了撫平民怨,總統和劉揆南下視察。馬總統表示下鄉不只是安慰災民,更要讓他們知道什麼時候不會再淹水,這才是下鄉目的。

  這位民眾大聲開罵,到底在罵誰?只見他直往前方的人群走,越罵火氣越大。鄉公所的人員試圖把民眾隔開,不要影響視察的國防部長陳肇敏,但民眾音量太大,部長轉頭發現,原來是衝著他來,一臉尷尬的部長簡單視察完,匆匆離開。

  另一頭,府院高層下嘉義雲林勘災,來到災情慘重的雲林縣台西鄉。一度水淹到一層樓高,居民紛紛撤離。偏偏這位高齡80多歲的老阿伯死守家園,就是不離開。總統看了很不捨,親自勸離。

  卡玫基颱風重創中南部,民怨四起。馬總統和劉揆一整天連趕七個行程,聽取地方心聲。承諾580億的擴大內需預算,將優先用來治水,移緩濟急,要讓民眾真的安心。

  總統承諾不只治標更要治本,馬總統要求水利署,將中央管轄的河川,限期提出整治計畫。

  二度下鄉勘災,府院團隊動起來,要以實際行動,化解民怨。(記者郭怡岑 汪智聰 江麗君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