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停車場積水 百萬名車全泡湯

 / 台中市

  一場大雨,台中市大鵬新村,有如足球場大的停車場全淹水。最慘的是車主,300多輛車全成了泡水車,不少都是價值上百萬的名車。看到愛車泡在水裡,無奈痛罵,只能趕緊請消防隊抽水清理。

  來到大鵬新村的地下室,這種慘況讓車主看傻了。車子泡在水裡長達一天一夜,還是救不出來。兩百萬的白色賓士車總算脫困,但打開來看,皮椅全泡湯,車主無奈苦笑。還有人更慘,這台綠色的敞篷車直接滅頂被拖出來。

  消防隊調派兩台車幫忙抽水,還是抽不完。兩百萬黑色賓士車泡湯,車主趕緊請來拖吊車送修車廠。

  車主個個在比慘況,看得到車頂算好。因為有的是完全看不到,地下兩樓的停車場,至今黑漆一片,全是水。愛車在哪,只能蹲下來看仔細。

  車主說天災自認倒楣,而這如足球般大的停車場讓三百輛車毀於一旦。加一加,損失恐怕超過五千萬元。(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