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十元停車場 一天只賺廿元

 / 台東縣

  有人為了省十元偽造停車月票,但是台東舊火車站改建成超大停車場,耗資一億一千多萬,停車費一小時只要十元,華視記者實際了解才發現,常常一天下來只停了二台車。

  漂亮的停車場入口,放眼望去佔地廣闊,三線道進出口,是許多停車場沒有的闊綽,進到內部雙線道寬敞,燈光明亮照人,設備這麼好,應該很貴吧?結果是一小時十元,那麼設備好又便宜,應該車滿為患,我們實際等等看,這時是中午十二點三十分,一個半小時後,還是沒有半輛車,再等一個半小時,足足三小時,竟沒有半輛車進入。

  七個多小時只來了二台車,整個停車場這裡空,那裡全都是空空空,到了一樓,終於看到幾輛車,不過仔細看,幾乎全是公務車,不是選委會就是縣議會,幫忙算算,整座車場造價就要一億多,管理員四個,一年也要一百九十二萬的薪水,燈光水電還不說,對照車站外頭,舊車站己經遷走,整條路好久才有一輛汽車經過,路邊免費停車處處有空位,有沒有浪費納稅人的錢,事實會說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