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停車場狼 女老師遭性侵

 / 高雄市

  高雄出現停車場之狼。一名國小女老師二十號晚上在自家大樓地下室停車時,被一名歹徒持刀挾持,強押到汽車旅館性侵,還逼她到提款機提款後逃逸,機警女老師趁機要嫌犯打電話留下指紋和DNA幫助警方,警方也公布歹徒特徵,只可惜包括大樓和提款機監視器都剛好故障,沒有留下歹徒身影。

  一位國小女老師如往常一樣,回到自己家地下室的停車場,沒想到惡夢就此開始,歹徒綁她手腳,矇住眼睛,開女老師的車,將她載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之後逼迫她說出提款卡密碼,冷靜的女老師先引誘歹徒在旅館房間內留下指紋,主動帶他到熟悉的學校旁提款機,趁機逃脫。

  女老師機警留下能追查的線索,但警方調閱了十幾隻監視器全出問題,只有一個路口有模糊影象錄到車子經過,女老師住的國宅地下室所裝設的監視器,更是形同虛設。

  現在只有旅館服務生描述,歹徒是年約三十歲,身高一百七十到一百七十五公分,中等身材的特徵,因為監視錄影器沒發揮作用,讓警方的抓狼行動困難重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