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意外從天降 10歲男童砸重傷

 / 花蓮縣

  花蓮高工今天在學校舉辦奧林匹克機器人比賽,沒想到比賽到一半竟然出意外,體育館的窗戶不知為何突然掉落,當場砸中了一名十歲男童,這個小朋友送醫之後縫了一百多針。

  救護車衝上急診室車道,小男童的媽媽在旁邊著急的催促醫護人員動作快,因為這名十歲的小男童臉上滿是傷口,他就是被這體育館二樓的窗戶當場給砸中的,現場還可以看到窗戶掉落的大批玻璃碎片,當時校方人員出於好意,想把窗戶打開讓空氣流通,不料卻發生了這起意外。

  這天上飛來的橫禍就這樣砸中這名十歲的小男孩,玻璃碎片畫過他的鼻樑,連臉頰兩側都有五、六個被割傷的傷口,嘴巴及額頭都不能倖免,緊急送醫後縫了將近一百多針,讓人看了相當心疼,校方人員也表達歉意。

  由於這起意外並非人為刻意,家長表示不願追究校方責任,只是希望學校能好好檢視校園裡的設備,以免意外再度發生!(記者張益鈞 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