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鬧離婚 當街搶女兒

 / 高雄市

  夫妻反目何苦連累小孩,高雄市三民區一對夫妻鬧離婚,每星期上演搶小孩大戰,夾在父母中間的六歲小女童,手腳被父母拉的傷痕累累,痛的只能哭喊爸媽不要這樣,如此離譜的行為當街上演,連鄰居都看不下去。

  警察拉著小女孩的手,小女孩抱著爸爸大腿,媽媽站在一群人中,為了搶女兒,這對在訴請離婚的夫妻,讓六歲女兒嚇得哭喊,腿上身上被拉的瘀青,傷痕累累,女童阿嬤看兒子媳婦鬧成這樣,心痛又無奈。

  不過這樣夫妻搶女兒情景,從今年一月每個禮拜都在街頭上演,小女童害怕失去爸爸媽媽,不知該跟誰走,小小心靈早已受創,鄰居都看不下去。為了調解夫妻爭吵,這回員警還介入希望拉開雙方,卻引起男方家屬不滿,認為員警幫女方搶女兒。

  清官難斷家務事,心理醫生則呼籲,為了女兒好,夫妻雙方要協調照顧女兒的方法,不要讓孩子成了最受傷的人。(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