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臀狼高雄現蹤 單身女子心惶惶

 / 高雄市

  高雄市區出現了一名摸臀之狼,專挑落單女學生下手,利用錯身機會伸出鹹豬手。高雄市之前才出現專剪女生頭髮的剪髮怪客,台南也還有一匹美工刀之狼,而這三匹狼,都還逍遙法外。

  這個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尾隨在國中女生後面,過一會兒,國中女生摸著臀部,神情恐懼的往後看,因為幾秒之前,她被頭戴安全帽的怪異男子,強摸了臀部。國中女生被陌生男子偷襲,嚇得趕快跑回家,媽媽又氣又心疼,氣的是歹徒光天化日之下,就敢性騷擾,心疼的是女兒受了委屈。

  摸臀之狼囂張,更囂張的還有出沒在三民區的剪髮怪客,有一個疑似未成年的年輕男子,在路上和女生搭訕,再趁機拿出剪刀亂剪女生的頭髮。不只高雄人要擔心狼蹤出沒,專挑學校下手的台南美工刀之狼,也讓人不能安心。

  到目前為止,這三名惡狼都還沒有落網,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能看仔細,勇於指認,歹徒逍遙法外,就會有更多人繼續受害。(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