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美容少塊肉 店家撇清責任

 / 台北市

  送寶貝愛狗去寵物美容店,結果狗狗竟被刮掉一塊腳底肉,怎麼會這樣?一隻巴戈犬被送去洗澡,就在烘乾機裡烘乾的時候刮傷腳,到底是烘乾機出問題,還是狗狗自己太激動?

  頭上戴著護頸,腳上也還綁著繃帶,忍著腳痛,好動的巴戈犬大泡還是忍不住想和主人一起玩耍,但才玩了一會兒,大泡就鑽到桌下一臉痛苦,因為左腳被刮傷的傷口真的很痛。想起大泡受傷的經過,飼主姜先生還是很心疼。上個禮拜他帶大泡到住家附近知名的寵物美容連鎖店洗澡,沒想到去接大泡的時候,卻發現牠的左前腳掌一大塊肉被刮掉,血流不止,但店家卻說,狗會受傷都是因為看到主人太興奮,自己亂踩惹的禍,讓姜先生很難接受。
  
  業者說要再研究大泡受傷的原因,如果真的是烘狗機設計不良,會再檢討改進,但專家也說,有的狗狗第一次送洗,又被關在一個狹小空間的時候,會緊張亂抓亂踩造成受傷。還是建議飼主,送狗狗洗澡前多跟美容師溝通狗狗的個性,多一些安撫就能少一點傷害。(記者戴君恬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