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連環車禍 撞出恐怖巧合

 / 嘉義市

  嘉義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國道員警製作筆錄時驚訝發現,四名當事人的生日分別是六月六日、七月七日、八月八日和九月九日,數學老師說,這機率是小於一百七十七億分之一,相當罕見。

  漆黑夜裡,高速公路車禍現場,四台轎車撞成一團,拿著九月九號生日的身分證,陳先生沒想到另外三名駕駛生日這麼剛好,分別是六月六日、七月七日和八月八日,實在是詭異的巧合。這種機率有多小?車禍當晚,六月六號生的張先生為了閃避一隻貓,撞向護欄,隨後七月七日生的楊小姐撞上,九月九日生的陳先生煞不住也追撞,最後又撞來一輛八月八號生的車主,這樣四人相遇機率小於一百七十七億分之一,相當罕見。

  一場車禍把四名出生月日剛好都是對子而且只相隔一個月的駕駛湊在一起,雖然愛車損害但都只是輕傷,四個人都覺得好險,可能是莫名的巧合帶來的好運氣!(記者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