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傷乘客還挑釁 大有司機遭控訴

 / 台北市

  台北市公車大有巴士又出包了,一名60歲婦人指控,她在下車時,遭到司機用車門夾住她的腳,造成她身體左半部麻痺,全身多處挫傷,意外發生將近20個小時,大有巴士卻對他不聞不問。

  張先生用輪椅推著母親出院,要向媒體控訴大有巴士司機的惡劣行徑,他們一家5口從高雄上台北遊玩,沒想到母親卻被公車大門夾傷,不但玩興全無,還得待在醫院觀察治療。

  張老太太表示,她就是在這個路口被公車夾傷,公車司機不但不停車,還對被害人出言挑釁,要他們要告就去告,記者查證大有巴士負責意外調查的專員,卻態度消極,不願回應。

  惡狠狠摔電話,大有巴士從去年開始,已經有12件申訴案件,是所有台北公車業者中排名第一,這次又爆發傷人事件,雖然承諾要派人慰問,但是從昨天下午2點到現在已經過了20個小時,受傷家屬卻等不到一句道歉,他們決定要提出傷害告訴,為自己無辜受傷討個公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