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摔車手遭輾 國賠近58萬

 / 台北市

  馬路上坑坑洞洞,竟然害人被公車輾斷手!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騎機車上班,就被馬路上凸出的石頭絆倒摔車,左手肘被公車輾斷,獲得國賠五十七萬九千元。

  台北市康定路上馬路坑坑洞洞,就連騎樓人行道旁也有突出石坡,韓姓女子就是因為沒有注意到,騎車經過時被石坡絆倒,又被後方公車輾過左手肘,手臂上留下長長的一道傷疤。同事幫他抱不平,因為韓姓女子整整在病床上躺了三個月,差點連工作都保不住,幸好官司打贏了,法院判決台北市政府新工處要賠償五十七萬多元,但是新工處表示,還要等收到判決書後才能決定是否賠償或上訴,不過台北市的騎樓旁這類行的坡道隨處可見。

  原來這邊的坡道有些還是施工單位幫忙鋪蓋,但是這樣破壞路面的完整性,雖然可以方便機車上下騎樓,不過機車騎士經過時很容易發生意外,市府有關單位應該全面檢討,而不是等到出事後再來打官司談賠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