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造房屋惡火 12棟民宅付之一炬

 / 高雄市

  高雄市下午發生一起火警,濃煙瀰漫了整個天空,十二間木造房屋全部在大火的吞噬下付之一炬,現場還造成了兩名警消人員受傷,至於起火的原因初步研判,有可能是因為電線走火所引起。

  濃密的黑煙瀰漫整個天空,在風勢的助燃下更讓這一場火一發不可收拾,警消人員拉起水管衝入狹窄的巷弄內,只不過因為都是木造的房屋,火勢漫延迅速,熊熊的烈火不斷的在木造房內竄燒,而民宅內的瓦斯桶更讓現場一度緊張。

  聽到消息趕回家的阿媽嚇得不知所措,只有不斷的拜託消防人員趕快救救她的房屋。兇猛的火勢造成了十二間的木造房全部付之一炬,有的人都還來不及搶救家當,抱著神像拔腿往外跑。

  一隻小貓就躲在木造房裡的變電箱旁,眼看大火就要燒到牠了,消防人員立刻爬上鐵梯救出這隻已經被水柱淋得濕答答的小貓。這一場火燒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才被撲滅,有兩位消防人員在救火時受了傷,在現場立即進行包紮所幸這一場火並沒有造成民眾的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