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紅車揍紅衣女 專刊追緝七人

 / 台南市

  台南倒扁靜坐第一天,紅衣女子開紅車,被挺扁民眾圍剿,又是拿安全帽砸玻璃,又是開車門對女子拳打腳踢,台南市警方已逮捕四人,並製作專刊公布還沒落網的七名滋事民眾的照片。

  倒扁靜坐第一天,紅衣女子許惠芳開著紅車,被挺扁民眾追打的畫面。拍打車門、拿安全帽砸碎玻璃、狠狠踹上一腳、激動的挺扁民眾,把紅車當成仇人般追打,囂張的暴力行為,就在員警眼前大剌剌上演。為了伸張公權力,員警過濾蒐證畫面,找出十一名涉嫌砸毀紅車的滋事民眾,已逮捕四名到案說明,至於未到案的七名男子,警方更特地製作專刊展開追緝。

這些被鎖定的男子,當時都有出手破壞紅車,事件至今警方轉述,車主心理仍受到相當大打擊。而這些滋事民眾不僅涉及妨害秩序罪嫌及毀損,如果車主提出要求,還得賠償損失。表達政治理念,弄得上警局甚至發布專刊公告罪嫌值得嗎。(記者王靖淳、張夢熊、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